明月夜

一块小饼干🍪

【谭赵】谭宗明说其实应该是我先来的

*摸个谭赵,纯乱写


----------------------------------------------------


一条腿踩住高脚凳的横梁,另一条恰恰好搭在地上,西装裤诚实的勾勒出赵启平小腿美好的线条。他上半身压在吧台上,看着金黄的液体在杯子中摇晃——眼波分明在流转,顾盼生辉,可显然并有看向身旁的谭宗明。


商场上挥斥方遒的谭总其实很有些紧张,所幸优秀的心理素质让他保全好自己的冷静——甚至还能分的出精力摆出和身边人一样的云淡风轻。他要么是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酒,要么是轻慢的摩挲着手里的酒杯。两个人的彼此暗自拉锯着较量,分明无声无息,暗地里却是一场十足野蛮的角力。


赵启平只觉得谭宗明的气息伴着冷淡的香慢慢的压了过来,他没有一点害怕,可心脏不明不白的跳的有些快。


一点点而已,他想,职业素养吧?没有关系。


最终还是谭总忍不住,酒都要喝的差不多了,他心甘情愿为了小赵医生浪费时间,但无法接受浪费时间且毫无进展——更重要的是,他觉得自己快要输掉这场角力了。攻城略地的本能促使他必须做点什么夺回主权。于是他低低的喊,赵医生。


舞池里喧闹的音乐偏拦不住谭总的声线——也可能是小赵医生一直在留意的听。愿意留意的话,无论如何也听得到的吧。不论是是说还是不说,听还是不听,不论是他怎么说,他怎么听。两个人有情意,就没什么不可以,也没什么听不到。


赵启平终于看向了谭宗明。灯红酒绿的bar里,他们都看不真切对方的脸,可又分明都要压抑不住自己的爱意了。赵启平微微扬起下巴致意,润了酒的薄唇无意识的轻启,平日里拿刀的手骨节分明,轻扣桌面,却没有人听到声音。


四目相对的瞬间,彩色的光划过赵启平混了清冷和火热的眼,划过他棱角分明的下颌线,映得他恍若天神。谭总少见的晃了神,准备好的话也不知从何说起——大概是因为他现在根本不想说话了,他现在只想品品小医生嘴唇上残留的酒香,闻闻他身上的味道,赵启平的味道。他觉得那酒香一定比他杯子里的更美妙,而后者——后者怕是要比他想象的还要好。


没有理由的,他觉得系的好好的领带有些紧了。


他微微蹙了一点眉,犹豫着想开口,呼之欲出音节尚未从嗓子里溢出——被赵启平打断了。


谭宗明眼见着自己肖想了许久的指节慢慢的抬起,伸过来,离自己越来越近,最终落到了他的眉心。微凉的手指像带了火,烫的他不自觉的不上了眼。可越是烫,他就越贪恋指尖的一点微凉,不自觉的把身子向前探,试图碰到更多的美妙。这样的时间仿佛过了太久,他少见的迟钝了。


其实他也不是不知道,他们两个人面对彼此,就都没有什么完全理性可言了。那是两颗克制了许多年的心轰然碰撞,爱神面前,谁也不比谁更冷静,谁也赢不了谁。


所以在谭宗明清醒之前,他用轻闭的双眼,看到了一个吻。


一个落在他眼皮上,温柔的吻。


终于尝到那口酒的味道了,他想。

-----------------------------------------------

哪位小天使能教教我怎么用手机在文后边插图…

真的很想跟大噶分享一下小王的绝世美颜😭



或许tbc?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