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夜

一块小饼干🍪

关于《时光间隙》的一些废话

恭喜明月夜终于写完了《时光间隙》

其实坦白讲 我最开始想写的真的是一发完

写完第一章 觉得要分上下

写完第二章 觉得要分上中下

写完第三章 ……算了我标序号吧


写东凯是真的真的很开心的一件事

我迈过时光间隙去窥视他们的爱情

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常满足的体验

他们在我创造的宇宙里和心上人互表心意

一起喝酒喝茶 拍戏亲吻

都是让我非常满足的事情

能遇到他们俩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其实最开始这篇文是一个…脑洞

所以时间线确实有点混乱(挠头)

我之后放一个正常时间线的版本

有一些梗像喝茶啊、情人节啊其实都是官博看的

我试着发一下 毕竟也算东凯的旧糖啦

有些盆友们可能也还没见过


谢谢大家在这——么冷的圈还愿意给我评论鼓励

能和远在千里的人获得共情是世界上顶美妙的事情

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

真的特别特别开心能写完

谢谢这么好的他们俩


真的想大声喊

我!!永远!!喜欢!!东凯!!

评论(2)

热度(14)